寿山石文化艺术交流

大道至简

<p class="ql-block">《寿山石》</p><p class="ql-block">【清】黄任</p><p class="ql-block">俪白妃青又比红,洞天生长小玲珑。</p><p class="ql-block">怡情到老同燕玉,好色于君似国风。</p><p class="ql-block">神骨每凝秋涧水,精华多射暮山虹。</p><p class="ql-block">爱他冰雪聪明极,何止灵犀一点通。</p> <p class="ql-block">炎热夏天一片叶子当空照,笑我癫,笑我狂?如此悠然自在只有我,有谁见老岭通如此通透,映得我脸色发紫胡子黄,默默无言,胜有声!颜色皆纯如此,为有我!</p> <p class="ql-block">不在是石中方寸之间龙游天下……</p> <p class="ql-block">龙凤呈祥</p> <p class="ql-block">龙凤呈祥</p> <p class="ql-block">九五至尊</p> <p class="ql-block">龙凤呈祥</p> <p class="ql-block">龙凤呈祥</p> <p class="ql-block">龙游天下</p> <p class="ql-block">龙凤呈祥</p> <p class="ql-block">龙腾虎跃</p> <p class="ql-block">笔架</p> <p class="ql-block">龙的传人</p> <p class="ql-block">龙凤呈祥</p> <p class="ql-block">龙凤呈祥</p> <p class="ql-block">龙腾盛世</p> <p class="ql-block">苍海游龙</p> <p class="ql-block">涅槃重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