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是我

.

<p class="ql-block">作者:庭红</p> <p class="ql-block">她就是我</p><p class="ql-block">文/庭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忽然觉得她就是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我在心中,在意念中,无数次想象自己,描摹自己的样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直会这样年轻,春风会吹拂我的眉弯,朝露会润泽我的脸颊,茶香会缭绕我的思念,月光会照耀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打我从青春走来,就未曾老去一天,因为我只会欣欣然穿行在满庭芳的诗阕里,纤手描豆蔻,朱笔落华笺,多少来去,我不迎不送,我是我的城里唯一的市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而,我可以旁若无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旁若无人地认定她是我,我人间烟火的诗词温婉的我的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