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偲钰 -《大雾 》高品质mp3下载

陌上花开

大雾 - 赵偲钰<br>词:思愿<br>曲:思愿<br>风秘入了森林<br>它温柔的接近<br>只为传达爱你<br>它停止了呼吸<br>聆听那段声音<br>既危险又着迷<br>还是不明白期待<br>从何而来<br>它带走了伤害<br>为给我个未来<br>大雾迷离 偷偷爱你<br>在你身后小心翼翼<br>大雾褪去<br>梦醒却不见你<br>渴望一段回忆<br>又等一个世纪<br>大雾再次降临<br>却再见不到你<br>请风帮我传递<br>传达一个遥远的讯息<br>告诉你我爱你<br>大雾迷离 偷偷爱你<br>在你身后小心翼翼<br>大雾褪去<br>梦醒却不见你<br>渴望一段回忆<br>又等一个世纪<br>大雾再次降临<br>却再见不到你<br>请风帮我传递<br>传达一个遥远的讯息<br>大雾迷离 偷偷爱你<br>在你身后小心翼翼<br>大雾褪去<br>梦醒却不见你<br>渴望一段回忆<br>又等一个世纪<br>大雾再次降临<br>却再见不到你<br>请风帮我传递<br>传达一个遥远的讯息<br>告诉你我爱你<div><br></div><div>下载地址:<a href="https://089u.com/f/31638025-486339284-44a357"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大雾 - 赵偲钰.mp3</a>(访问密码:5546)<br></div><div>(无需注册,直接点击普通下载)<br>………………………………………………………………………………<br><br>本资料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br>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