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的天荒

娟儿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爱了为什么要离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望着窗外白雪皑皑</p><p class="ql-block">一个人静静地发呆</p><p class="ql-block">你的身影一直在脑海里存在</p><p class="ql-block">那颗心还在傻傻地为你等待</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会不会回来</p><p class="ql-block">那个冬天你把我的心窗打开</p><p class="ql-block">给了我深情的告白</p><p class="ql-block">我满心欢喜接受了你的爱</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从此变精彩</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描绘美好的未来</p><p class="ql-block">爱到最后你却狠心把我伤害</p><p class="ql-block">多年的感情变成空白</p><p class="ql-block">幸福时光被你掩埋</p><p class="ql-block">你的心已不复存在</p><p class="ql-block">你把我推进爱的苦海</p><p class="ql-block">爱了为什么要离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欠我一个回答</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偷偷的走啦</p><p class="ql-block">没有留下一句话</p><p class="ql-block">这么多年的感情被你抛下</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痛得如针扎</p><p class="ql-block">你的爱还在我心里生根发芽</p><p class="ql-block">开着美丽的花</p><p class="ql-block">无数次梦中与你悄悄说情话</p><p class="ql-block">醒来泪如雨下</p><p class="ql-block">多想与你一起闯荡天涯</p><p class="ql-block">不怕风吹雨大</p><p class="ql-block">不怕严寒酷夏</p><p class="ql-block">与你一起看日出晚霞</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现在去了哪</p><p class="ql-block">过得还好吗</p><p class="ql-block">我还一直把你牵挂</p><p class="ql-block">你永远欠我一个回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给的天荒</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数次打开记忆的窗</p><p class="ql-block">把往事晾晒回放</p><p class="ql-block">我们之间那些美好的过往</p><p class="ql-block">点点滴滴都没有遗忘</p><p class="ql-block">这么多年一直在生长</p><p class="ql-block">栖息在时间的长廊</p><p class="ql-block">在岁月里散发着馨香</p><p class="ql-block">常常一个人在爱的港湾守望</p><p class="ql-block">这里曾经是爱的天堂</p><p class="ql-block">温馨浪漫飘满玫瑰花香</p><p class="ql-block">如今这里已是一片凄凉</p><p class="ql-block">找不到当初的模样</p><p class="ql-block">但欢声笑语还在耳畔回荡</p><p class="ql-block">幸福甜蜜还溢满心房</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该怎么愈合这美丽的情伤</p><p class="ql-block">回忆是你留下的天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致谢原创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