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焦如新859678

<p class="ql-block">春天,露出光耀,一年一季。</p><p class="ql-block">绿,尽言尽语,穿过密林、人丛,</p><p class="ql-block">豪放到伸手可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的睁目,把光点亮,醒来,透穿我的心间,一种力,把空间扛起!游走大地,遍布脚印,那是爱的葱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绿绿的,如您,您的笑靥,您的旋转,似张力,如勇气。</p><p class="ql-block">在三月延伸,五月浓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说了什么?我侧耳倾听!我摘掉囗罩,深深地换气。绿氧,大大方方潜入我的灵魂。从脚跟一直向上,我谦卑地,贪婪地,珍贵地,又猛烈不停地深深呼吸一一呼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绿素,似已黏入我的神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焦如新2021.3.2.</p><p class="ql-block"> 于田园画室</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