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八哥哥〖偶遇记〗#八哥 #古诗词书画

孝梁智慧说

<p class="ql-block">偶遇八哥你很拽〖欧〗</p><p class="ql-block">遇我飞到头上来〖八〗</p><p class="ql-block">八成我长的很帅〖哥〗</p><p class="ql-block">哥哥不带你回去〖哥〗</p> <p class="ql-block">〖八哥飞游记〗</p><p class="ql-block">我是帅锅,锅里没食物啊。</p><p class="ql-block">你这鸟样,飞到我头上来。</p><p class="ql-block">你这鸟样,拿捏的死死的。</p><p class="ql-block">我爱我型,我发型不能乱。</p><p class="ql-block">就怕你来,想屎的都有了。</p><p class="ql-block">别拉头上,不要的不要的。</p><p class="ql-block">赶走你吧,微尘是做不到。</p><p class="ql-block">下次再来,拿捏的死死的。</p><p class="ql-block">我会把你,拔毛浮热水啊。</p> <p class="ql-block">阳光明媚下西游〖尔〗</p><p class="ql-block">春风得意唐生生〖等〗</p><p class="ql-block">三个徒弟白龙马〖凡〗</p><p class="ql-block">月光之前把家回〖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