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少有的“海水浴场”】青岛第一海水浴场的风光无限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位于汇泉湾畔,拥有长580米,宽40余米的沙滩,曾是亚洲最大的海水浴场。这里三面环山,绿树葱茏,现代的高层建筑与传统的别墅建筑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景色非常秀丽。 海湾内水清波小,滩平坡缓,沙质细腻...</p><p class="ql-block"> 这是官方的描述和媒体的报道....</p> <p class="ql-block"><b>  前天傍晚🌆我从“落日余晖中!感觉到了会有精彩的内容!我几乎飞奔到“第一海水浴场...这</b></p> <p class="ql-block">  我是老青岛了!我的童年 少年时代,都是在这里度过的...那些趣闻轶事说呀也说不完....</p> <p class="ql-block"><b>  这里的一草一木,这里的亭台楼阁!这里的风土人情,我再熟悉不过了……</b></p> <p class="ql-block"><b>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每年的酷暑时节,7-8月份!全国各地!包括沿海地区!几乎都在热浪下生活!此时此刻!只有这个“神秘”的地方!从来不知道🈶️酷暑二字....</b></p><p class="ql-block"><b> 大家记得吗!CCTV多次在这里加上机位!向全国播放“下饺子”的趣闻轶事”...</b></p> <p class="ql-block"><b>  因为现在是冬季,又是疫情影响下!我选择了一个好时间!特意来抓拍“落日余晖....</b></p> <p class="ql-block"><b>  各位喜欢大海的小伙伴们!请你记住!7-8月份!内陆地区,酷暑高温的时候!我们这里气温也就是25-6度的时候!你们哪里“酷暑难熬...</b></p> <p class="ql-block"><b>  即便是同纬度的地区!也没有这里凉快!如果从来没有来过青岛海滨!自己来体验一下吧……</b></p><p class="ql-block"><b> 如果不会游泳!千万不要到水深处啊</b></p> <p class="ql-block"><b>  这里的山山水水都有,我的身影和脚印👣……应该是50年的岁月了</b></p> <p class="ql-block"><b>  前天的傍晚🌆这里几乎没有行人!等到6–8月份!这里就会人山人海,水泄不通……</b></p> <p class="ql-block"><b>  这里的“亭台楼阁,都是最近才修缮的....</b></p> <p class="ql-block">  这里的回廊和别致的木栈道,到处都是雕塑作品和体现着海滨浴场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  每到7-8月份,全国各地和海外旅游者,你听着各国口语!就知道他们来自世界各地....</p> <p class="ql-block">  我从家里赶到海水浴场!大约用了一个小时!我是为了拍摄🎬海滨夕阳🌇!才特意赶来的!大约有三个月左右!没来了</p> <p class="ql-block">  眺望远方就是“香格里拉大酒店...</p> <p class="ql-block"><b>  根据我的推测!到了5~6月份,疫情应该彻底结束了……但愿大家都有机会来这里看看我的估计吧u</b></p> <p class="ql-block"><b>站着这里眺望远方!就是鲁迅公园和小青岛海滨—漫步走去!几步就是一个景点和雕塑 看不完</b></p> <p class="ql-block"><b>  青岛第二 三海水浴场!方便 风景名胜,都不如这里!当然,最大的是“石老人海水浴场!它是远东地区最大的海水浴场!当然又是另一番景象和面孔...喜欢游泳的人!喜欢海滨摄影的朋友们!漫漫的人生轨迹在等着你们—-海滨漫步者</b></p> <p class="ql-block">  说句心里话!这里是青岛的风景区!近处就是“八大关风景区“和第二海水浴场!</p> <p class="ql-block">  异常安静,只能听到海水的涛声...轻微的风中摇曳声...</p> <p class="ql-block"><b>  请大家多多原谅!这里的风光 氛围和色彩,都是我追求的!即便是严寒天气!也是我想追逐的梦想</b></p> <p class="ql-block">这是海水浴场正门的交通枢纽!车水马龙!盛夏时节这儿交通阻塞家常便饭……</p> <p class="ql-block">  这里的木栈道,这里的晚霞和色彩!也是我特意“制造”的!不知道🤷‍♀️你们是否看穿了呢……海滨漫步者</p> <p class="ql-block">  这里的海滩,海滩细如面粉</p> <p class="ql-block"><b>假如你身体很棒!又是“冬泳爱好者”此时此刻!可以试试水温!</b></p> <p class="ql-block">  这几张照片的色彩搭配很好看,完全是夕阳余晖的浪漫气息—坦率的说!摄影后期处理!我特意把它的格调有意加工成这样了…………海滨漫步者</p> <p class="ql-block">这里的色彩和图案!都是我特意渲染过来的</p> <p class="ql-block">  是不是编辑的有些过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这些图案和氛围!在我的“新浪博客”“岛城新闻发布会和一些随记里都有了</p> <p class="ql-block"><b>  这里是一个非常有特色和品味的地方!以前在旅游旺季.也没有这个意境</b></p> <p class="ql-block"><b>  这里是海水浴场对面的广场和中山公园!有巨大的广场!绿草如茵……</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