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姐姐

韩宝楼的诗

<p class="ql-block">悼,姐姐</p><p class="ql-block">文/韩宝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姐姐,车灯刺破了夜空</p><p class="ql-block">没有一枚星子</p><p class="ql-block">我从千里之外回来看你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睡姿是那么安详</p><p class="ql-block">宁静得像一池碧水</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已领到神的旨意</p><p class="ql-block">去了遥远的远方</p><p class="ql-block">在那里,你已得到永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姐姐,你走得仓促了</p><p class="ql-block">在你五十九年的岁月里</p><p class="ql-block">与我最后的一别</p><p class="ql-block">怎会不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是怕我在这个孤独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更加孤独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体内流着我俩同样的血液</p><p class="ql-block">割舍不了你对我全部的爱</p><p class="ql-block">我还是要轻轻地对你说:</p><p class="ql-block">回来吧,我舍不得你离去</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韩宝楼,安徽寿州人,曾服役于中国空军导弹部队,发射专业,兼任文体委员,文书,宣传员。</p><p class="ql-block">多年来,有小诗散见《十诗人》创刊号,《中华山诗刋》创刊号,《中国韩氏诗歌》创刊号,《走过抑郁的日子》创刊号,《招摇》创刊号等几十家诗刋、报刋、杂志,发表诗作200多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