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100周年.展巾帼风采"宝泉发电厂“三八”妇女节联欢会

宝泉发电厂

<p>  巾帼不让须眉,女性大有可为。在这个激扬巾帼志,立业建新功的新时代,每一位女性都是一朵独居特色的花朵,都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长白森林股份有限公司宝泉发电厂举办了"迎建党100周年.展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联欢会活动。长白森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贵平同志、公司监事会主席傅长生同志、局工会主席王毅同志等人员为全体女职工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与感谢。</p><p><br></p> 活动一开始,随着欢快的音乐声,伴随着欢呼声,漂亮的姐姐们带来了手绢舞《福门开好运来》。 董事长唐贵平同志和监事会主席傅长生同志一起用歌曲《爱的奉献》为妇女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近百年来,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了艰辛与努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王毅主席的一首诗朗诵《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让我们更加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p>  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这句话一次又一次地在心中激荡。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值得你骄傲的?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骄傲,我是中国人。</p> 阳春三月,春风吹暖,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唐贵平同志、傅长生同志、王毅同志和宝泉发电厂所有员工一起参加趣味游戏活动。 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女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在公司的改革发展中,广大女职工始终是一支不可替代的力量。你们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立良好家风,以女性特有的善良、温婉、坚忍和智慧,充分发挥了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赢得了广泛尊重和赞誉。希望广大女职工为公司发展再创佳绩、再续辉煌贡献巾帼力量。祝全体女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图片/李想/文字/赵全平 周瑞鑫/校稿/戴云芝

女职工

同志

巾帼

宝泉

唐贵平

王毅

发电厂

长生

联欢会

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