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来世我们还做夫妻

暮年风采

<p class="ql-block">  至亲至爱的老公你离开我们已经14天,你在天堂还好吗? </p><p class="ql-block"> 这些日子我仿佛还在梦中,不敢相信你已经离开我们的残酷事实……离别是那样的突如其来,我最爱的人,也是最爱我的人,瞬间就离我而去,没有商量的余地,没有留下一句话,全然不顾我有多么悲伤;多么不舍;多么的痛不欲生,似万箭穿心,却无力回天。这种心痛和煎熬只有经历过才会刻骨铭心,撕心裂肺。我多么希望这一切真的是梦境,睁开眼还能看到你在我的身边,人世间没有阴阳相隔,没有生离死别!</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老公你是那么善良、智慧和幽默……,你总是把善良和快乐留给大家,把困难和痛苦留给自己。你如此的热爱生活,爱我们的家,爱我和女儿,用你的大度包容我的任性,用你的幽默化解我的烦恼。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老公,正因为我有了你,生活便是如此的灿烂美好。这辈子能和你做夫妻是我的骄傲。</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你的溘然离世带走了我的心,留下了一个孤独的我。没有你的日子,我将怎么生活?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有很多无奈和困难,想让你来帮助解决……然而生活突然失去了牵挂,失去了期盼,失去了爱的承诺。留下的是孤独、痛苦和思念。</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10年艰辛的抗癌路,无论我们怎么努力还是没能挽留住你,你走的那么匆忙,走的那么安详,那么从容。你留在这个世界上的眼角膜,于2021年2月23日被分别成功移植给两个病人,使他们重见光明。您的一双明亮的眼睛仍在注视着您的亲人和这美好的世界。你用行动告诉我们善良应该如何有始有终。老公我爱你!若有来世,我们还做夫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