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风知道……

龙在天

<p>  时光,轻轻吟唱岁月流转的痕迹,微风拂过脸庞,是春天的味道。曾经以为春天那么远,那么远,不经意间,春天已带着温暖和深情款款走来。</p> 春天来了,风知道;春天来了,我知道……<br> 春天的风,轻轻地,带着欢欣,带着懵懂,吹醒了我这个孤寂的小城,暖风中,我看到草儿在破土而出,花儿在酝酿绽放,解冻的溪水,又开始吟唱着欢快的歌谣。 冬天,似乎还在不远处不舍得离开,一个转身,已是冬去春来。 我是那么一如既往地喜欢着春天,我一直在等待,柳枝一点一点地变绿,花儿一点一点地变红,心儿一点一点地变暖。我知道,花红柳绿,是我最爱的风景,温暖的心怀,是我最美的期待。 一直是喜欢这样的日子的,新旧交替,季节转暖,寒冷与孤寂已渐渐消融,一切的一切,又将呈现一副生机勃勃、枝繁叶茂的画面。 岁月的更迭,季节的变换,留在记忆里的不仅仅是伤感,更多的是内心的丰盈与圆满。莺歌燕舞,脂粉柔情,我想把春天的这份暖意与懂得,握于手心,细细珍藏。 在渐暖的时光里行走,目之所及,一切已不再荒凉;手之所及,触摸到的已不再是冷寂。阳光暖了,柳枝软了,闻一闻泥土的气息,那熟悉的味道,是儿时在田野里嗅到的最熟悉的味道。<br> 我知道,不久的将来,风儿,会吹来花开的消息。春风解花语,花开香满衣,我喜欢闭上眼睛,闻那花香的气息。我想摘一朵鲜艳的花,别于衣襟,在二月的春风中,剪下一缕牵绊,剪去一丝烦忧,在山花欲燃的时节,找回那个陌生而又熟悉的自己! 有些文字,虽然苍白无力,我却愿意将她赋予生命;有些人群,虽然熙熙攘攘,却有我一眼就能把你认出的感动;有些美丽,虽然并不惊艳绝伦,却在平淡中充满无限深情。 春意盎然的春天,灯火阑珊的夜晚,谁为谁许下满心的温暖,谁为谁心事如花般的灿烂;谁为谁种下满地的思念,谁的等待在春天里盛开得五彩斑斓? 蓝天,白云,绿叶,红花,微风拂面,春意盎然,我想慵懒地端坐在午后的慢时光里,阅读一段暖心的文字,聆听一曲温婉的曲子,将一份淡淡的暖意,揉进静好与安逸里。 喜欢一种情愫,妥贴温暖;喜欢一种浅遇,清浅安然;喜欢一种守望,一念相牵。将光阴在掌纹里荏苒,用一卷墨香,书写一阵风吹,一朵花开,一只蝶飞,一个温暖的你,挽着春色与静美,踏春而来…… 赋诗歌一首<div>我在春天里等你<br>一场雪<br>纷纷扬扬<br>在二月的春风里低吟浅唱<br>遮得住满地的荒凉<br>遮不住眉眼的清愁与忧伤<br></div> 我喜欢春天的暖阳<br>我喜欢春天的柳绿鹅黄<br>我想在春暖花开里安度时光<br>让飞扬的裙角<br>羞涩地写满幸福的模样 我依着春的一抹暖香<br>在春天的雪地里仰望<br>等时光的温润绵长<br>等你<br>在春天花香满衣的路上 <p>策划:龙在天</p><p>撰文:栀 子</p><p>出镜:初彩slrstcolor画社</p><p>同行:星 空</p><p>摄影:龙在天</p> <p>  每个人所拍的照片,都有着自已灵魂的底色,透露着一个人的阅历和喜怒哀乐。或许,那不是照片,而是岁月留下的深浅印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