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天的记忆(1)

许波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 1, 1);">(人物、花鸟鱼虫篇)</b></p><p class="ql-block">2020年已经渐行渐远,一个崭新的的牛年新春已经来到身边。翻看手机相册,鼠年秋天五彩斑斓的色彩依然闪烁着耀眼的光芒。</p><p class="ql-block">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落叶。秋风起时,那一片片随风飘落的秋叶把大地渲染得五彩缤纷,精彩纷呈。那通红透亮的枫叶,那金黄明艳的银杏叶,那碧绿如茵的冬青树叶……在我眼里,它们是如此的美丽,每一片叶子都具有新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我在秋风里寻寻觅觅,拾起一片片五颜六色的秋叶,它们让我爱不释手。我仔细观察每一片叶子的形状和颜色,细心把它们拼成了一幅幅树叶画,注入灵魂,赋予它们新的生命,让它们焕发青春。我希望多彩的秋天永不褪色,美丽永远存留人间。</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一、舞动的旋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二、爱满人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三、鸟语花香</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四、鱼儿戏水</b></p>

秋天

它们

秋叶

一片片

秋风

人间

叶子

美丽

如茵

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