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情书”

修身养性

<p class="ql-block">宋</p><p class="ql-block">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p><p class="ql-block">此水何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p><p class="ql-block">《李之仪》之词</p><p class="ql-block">(作者以长江水贯穿诗意,浅入浅出,直抒胸臆,巧妙的表达了自己对爱恋之人的相思之情)。诗人对所爱的人表达毫不含糊!</p> <p class="ql-block">看到美篇中,很多朋友们写“情书”有的写情书很认真,用笔写心,有的用诗述情,有的人,确实经历过爱的痛苦,试写情书,我想,这是个高级情感表达,…我没写过,也许没撞见到那个人,也许我是个冷水动物,也许是鱼儿远游不见影…</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为了爱不要委屈自己,世界真爱极少,爱的这个字眼很浪漫,很陶醉,很迷人,真正的爱,是你自己很优秀,那个真爱的人才会爱你,古往今来无数人,对爱的追求,爱得朝朝暮暮,爱得死去活来,时间一久,也有的离开了…</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要好好善待自己,…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p> <p class="ql-block">到了现在这个年龄,说点实在的,再也不想委屈自己了,谁都不想再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人和人之间,有时候确实可能存在磁场;</p><p class="ql-block">有些人,不是不好,但就是聊不来,不投缘,人只有静静地守住自己的心,也是一种安然…</p> <p class="ql-block">而有的人,哪怕只见几面,就引以为知己,其实,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没那么复杂,相信你的直觉,听从你内心的声音,两个人相处,最好的壮态,都应该彼此感觉轻松,舒服,不压抑,就象诗中描述的那样…</p> <p class="ql-block">“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p><p class="ql-block">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在那里,不来不去。</p><p class="ql-block">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在那里,不增不减。</p><p class="ql-block">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的手里,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来我怀里,或者住进你心里,默然相爱,寂静欢喜”。</p><p class="ql-block">这首词说得很坦然,诚恳真实写照。</p> <p class="ql-block">我试着给我亲爱的写一封情书,我一生中就只爱过一次,一爱就是一生,你时时在我心中,我时时想念你,不知不觉走过了几十个春秋,记得你小时候的你很可爱又可怜,我牵着你的手走过童年。</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少年时的梦想,追求不由你,读书不起家里贫穷不只你…</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年轻时的你,英俊潇洒能言会语,善解人意,很多同龄人喜欢你,婉言谢绝到今日;你守着那份空白,唯独没丢弃我,因为你懂我,爱我无人代替,</p><p class="ql-block">有一年,陆军部队招兵,男女兵都招,招兵的榜上宣布,你没文化不要你,你哭了三天三夜,是我默默的依偎在你身边没有离开你…</p> <p class="ql-block">我的支持鼓励你!好好活着,精彩人生要靠你自己去努力,亲爱的,我爱你!你虽然很平淡,很普通,很直爽,很有魅力,我觉得你有男子的阳光之气,不虚伪,有女子的优雅善解人意的一面,不做作,你心灵的美只有我知悉——我这一辈子爱你就要爱到底…人要自爱自珍惜,才活得没压力《写给自己的情书》畅想由衷,畅所欲言!</p> <p class="ql-block">人,是一个高级动物,你很爱的人,她偏不爱你,你不爱的人,她偏偏喜欢你,时下,为什么很多单身人,对爱的追求太讲究了!所以到至,爱难寻,爱难找,爱忧忧,爱不休…特别的情书告终</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编辑修身养性</p> <p class="ql-block">致最敬爱的朋友,有你们来到,我这里就没有那么孤独寂寞,陪我一程,我感激一生,人生有很多不容易,也有很多来不及…,“伊人送我一份情,我送伊人一句话”——向各位由衷的感谢!</p> <p class="ql-block">致谢剑帝诗人,精彩留墨</p> <p class="ql-block">【写情书*爱不休】</p><p class="ql-block"> 作者 剑帝</p><p class="ql-block">美人长伴少年游,一世痴情爱不休。</p><p class="ql-block">素书本是抒言物,谁把芳心藏里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情书*千古愁】</p><p class="ql-block">作者 剑帝</p><p class="ql-block">一轮残月过南楼,照断离人柳外舟。</p><p class="ql-block">晓风不散两行泪,疏雨还添千古愁。</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span></p> <p class="ql-block">致谢畅想诗人,精彩留墨</p> <p class="ql-block">梳风梳雨怎梳愁,与你终生到尽头。</p><p class="ql-block">泪水连空听雨诉,凭栏春燕月西楼。</p><p class="ql-block">七绝 【写情书爱不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首情书绝唱,催人泪下,堪称上品佳作!为好友点赞!👍👍👍👌👌👌❤️❤️❤️🌹🌹🌹</p> <p class="ql-block">致谢文学女士,热情留墨</p> <p class="ql-block">拜读师友美文感触颇深!</p><p class="ql-block">您文采斐然,笔墨飘香,特别情书,意境深远,笔含情,墨生香。一笺情书抵万金,爱不释手情意真。精彩绝伦!</p><p class="ql-block">出彩特别情书!</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致谢灰太狼喜欢喜洋洋先生,精彩留墨</p> <p class="ql-block">感人,温馨。文采斐然!👍👍👍每一道风景皆有它的灵魂注入。要在最好的年华放松自己,走进自然。用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喜欢自己,才能拥抱生活。只有在自己的世界里,才能真正地认清自己。自己感觉幸福,那就是幸福。自己认为值得拥有,就去珍惜。拥有美好的回忆,就是粉红色的回忆!每个人的心中,都会留一片纯洁的心灵,都会留有一方属于自己的世界。我们曾如此渴望生命的波澜,到最后,人生最好的风景,竟然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望外界的认可,到后来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豪无关连!珍惜当下,尽享人生。👍👍👍🌹🌹🌹</p> <p class="ql-block">致谢杨梅女士,精美留墨</p> <p class="ql-block">用心执笔,用情写真,质朴的语言,字字珠玑,千金难买一字真,真是感人肺腑!为老师的精彩纷呈点赞喝彩!👍👍👍🌹🌹🌹🎉🎉🎉</p> <p class="ql-block">致谢王*闰之(香音未改*王德香)女士,精彩留墨</p> <p class="ql-block">欣赏师友独具体裁的情书,让人深受感动,更让感悟到,首先懂得爱自己,才能更好的去爱他人。这份情书,能让深爱的人们痴迷,无论是深情并茂的文字,还是这延绵不绝的歌声,都已将读者的情感牵引到这爱的空间……久久不能平静!更不会忘却给佳作点上一个大大的赞👍👍👍🌹🌹🌹👌👌👌❤️❤️❤️</p> <p class="ql-block">致谢嫣紫女士,热情留墨</p> <p class="ql-block">佳作欣赏,情真意切,图文并茂,阅读点赞,春安吉祥,老师下午好👍👍👍🌹🌹🌹❤️❤️❤️感谢老师为写情书🙏🙏🙏增光添彩</p> <p class="ql-block">致谢弘羊女士,热情留墨</p> <p class="ql-block">图文并茂,诗情画意,情深似海,倍感亲切,才华横溢,受益匪浅!欣赏佳作!👍👍👍🌹🌹🌹</p> <p class="ql-block">致谢心莲女士,热情留墨</p> <p class="ql-block">晚上好!🌸🌸拜读学习欣赏师友佳作,🌸🌸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祝您新春快乐!吉祥,🌸🌸事事顺畅!🙏🙏🙏🍵🍵🍵</p> <p class="ql-block">致谢诗海诗人,精彩留墨</p> <p class="ql-block">图靓诗优量丰,</p><p class="ql-block">字雅词丽句精。</p><p class="ql-block">笔墨直抒胸臆,</p><p class="ql-block">意境深远涵情。</p><p class="ql-block">牛年大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