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古渔港的味道

林伟煌

<p class="ql-block">太古陈姨说:“你油蛤太好吃,昨天我儿子吃过,今日又央求我上街到阿华海鲜摊点买油蛤,煮面条下面线爆炒姜丝都是最佳选择,你不要经常更换位置,让我找不到北,油蛤吐得干净,人家就永远买你的货”</p><p class="ql-block">安兜薛大叔说:“你不要贪图大型超市的花蛤,那些是人工养殖的,肉小、汤又不好喝,阿华海鲜摊油蛤又脆又嫩,昨天我买了2斤,今早再买5斤送给亲戚。”</p><p class="ql-block">林后阿姨说:“阿华海鲜摊螃蟹和斑节虾拥有神一样的味道,特别清香,浓浓回味在胸口,如果有空上街买菜,我认谁你这个海捕神味!而其它菜市场劣蟹假蟹黑蟹养蟹让我望而生畏”</p><p class="ql-block">双鲤王大妈说:“我好怀念阿华海鲜摊,你一离开城市三个月,我们也见不到面,而那电击味蕾的记忆,始终让我终生难忘,你不容易,你老公更不易,经常出海捕捞。”</p><p class="ql-block">是的,我们不可能每天为你奉上奇珍海味,因为出海捕捞属于季节性,冬天属于淡季,夏天货物丰富最美味有螃蟹,斑节虾,海蛎鱼,黄翅鱼,青鱼等,然而阿华海鲜摊坚持品质第一,道德第一,真诚为美食爱好者服务,请记住这一份美好的家乡味道,请记住这一份难得的原乡海货!</p><p class="ql-block">阿华电话(微信同号):18205917876,18205987631</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