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无期

元山

<p class="ql-block">春风一路浩荡</p><p class="ql-block">抽出季节的寒霜</p><p class="ql-block">迟于蚁蛾复苏的我还在彷徨</p><p class="ql-block">披一件旧时衣裳</p><p class="ql-block">捧一杯寡淡清茶,倚着窗</p><p class="ql-block">揉碎的满天繁星</p><p class="ql-block">多像我支离破碎的过往</p> <p class="ql-block">记忆这张网</p><p class="ql-block">过滤了淡泊如水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却总是缠住风尘里的情不放 </p><p class="ql-block">几度飞花逐水恨</p><p class="ql-block">寒蝉凄切的惦念降了春光</p><p class="ql-block">动了情的眸子把你凝望</p><p class="ql-block">是否还记得相见如初的模样</p><p class="ql-block">后会无期,天地各一方</p><p class="ql-block">可是别来无恙</p><p class="ql-block">你的疲惫如今靠在谁的肩上</p> <p class="ql-block">多少回梦中重逢的痴狂</p><p class="ql-block">悲泣转身时的背影愈发凄凉</p><p class="ql-block">不想染心,偏偏走不出你的离殇</p><p class="ql-block">那种刺痛,无法阻挡</p><p class="ql-block">一朵勿忘我,开在心里</p><p class="ql-block">绊住那段蜿蜒崎岖的柔肠</p><p class="ql-block">把彻骨的牵挂扯荡</p><p class="ql-block">谁能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怀念的路到底有多长</p> <p class="ql-block">日历撕了一张又一张</p><p class="ql-block">返青的枝头挤满似曾相识的眸子</p><p class="ql-block">沐浴于韶年的煦风暖阳</p><p class="ql-block">久违的你,有没有眼泪汪汪</p><p class="ql-block">看到我等待的憔悴眼神</p><p class="ql-block">流连在银河的岸旁</p><p class="ql-block">想你的笑容沁暖过我的疮</p><p class="ql-block">夜阑人静的黑暗里</p><p class="ql-block">你仍是我孤独中的一盏明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