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情调||春回大地添新色,自养绿植绽新颜

安珃

<p class="ql-block">  我家的阳台不大,但是四季翠绿,清爽宜人。这些绿植,都陪了我很多年了,它们像知心朋友一样,陪着我默默成长!</p><p class="ql-block"> 那株对红(朱顶红),从2009年到如今,十几个年头过去了,依然在诠释着珍惜的意义!“旁若无人,花开无尘”。它虽没有玉兰花的幽香,却有着无比旺盛的生命力,生生不息,每年适时傲然绽放!</p><p class="ql-block"> 繁华盛景的美好,往往需要感知,需要一日一日的等待!</p> <p class="ql-block">  蓦然发现阳台上的金鱼吊兰开花了。🌹</p><p class="ql-block"> 这些绿植都是我半年前移植的幼苗渐渐长大的,它们不仅给我带来了惊艳与愉悦,还有满满的成就感和感动[得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2022.1.16</p> <p class="ql-block">  生活中的每一个细微之处, 只要你都用心对待, 就会散发出不一样的光芒!🌹</p> 感谢您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