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和春天有约——无极实验初级中学2021春季开学

杨秀玲

<p class="ql-block">  2021年3月1日,再急刷刷的春雨,也没能阻挡我们开学的脚步;再突然冷寒的天气,也没湮灭我们开学的热情。今天我们将带着满满的希望,去校园和可敬的师长,可爱的同学真诚赴约!</p> <p class="ql-block">  瞧!我们爱的老师啊,已经早早做好了迎接我们的准备。这一定是天还黑就早早来到学校了吧。就这么想了一小下,我心里怎么就温热起来了呢?</p> <p class="ql-block">  老师,我终于看到您了!谢谢您除了在课堂上教会我知识之外,还多了这么多琐碎的小保护。您认真测体温的样子,让我心里暖暖的。</p> <p class="ql-block">  老师,您站在风雨里时间太久太久了,那厚厚的披风,让我看起来心疼至极。太阳啊!你今天为什么就这么不给力,把我那可亲可敬的老师冻得瑟瑟发抖,却也依旧微笑着坚持下去。</p> <p class="ql-block">  “老将出马一个顶仨。”她们可是年过半百的老师,为了我们开学,照样坚守在风雨里。天确实很冷,雨似乎又变成了雪,看到老师那鬓如霜的刹那,今天开学的我,敬意从心底油然而生。老师,谢谢您!</p> <p class="ql-block">  看到辛苦的老师们,我们更加遵守秩序。我们努力把眉梢笑弯,让老师心里也多一丝甜蜜;我们大声说一句:老师好!让老师心里也暖暖滴。</p> <p class="ql-block">  我们轻装入学,沉重的行李被老师细心消杀,再被老师运送到宿舍,我那无所不能的班主任又开始忙着给我们卸下来。看到每一处,我心里都越发滚烫起来,老师啊!你的爱真的似骄阳,我想再说一声:谢谢您!</p> <p class="ql-block">  坐在熟悉的教室,戴着口罩,倾听老师万般叮咛,我们会好好的,朝着优秀不断努力!加油!实验的学子们!</p> <p class="ql-block">  入驻五七的小伙伴们,一样的热火朝天。</p> <p class="ql-block">  牛气的班主任,牛气的开学不一般,那一个别具匠心的红包,带给我们春的希望,带给我们美好的祝福,最终凝聚一句话:开学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们将继续邀约,带着微笑,带着激情,带上拼搏,带上希望,去迎接春日的暖阳,去倾听朗朗书声,去开启2021美好的校园时光!</p>

老师

开学

我们

谢谢您

心里

牛气

看到

班主任

校园

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