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运动小结

陈欣汝

我的寒假运动小结 <p class="ql-block">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这不,短暂的三十三天寒假就要到头了,好期待又可以见到我可爱的同学们了。现在来总结一下这个寒假的生活吧!</p><p class="ql-block"> 自打一放假,本以为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葛优躺,吃美味,睡大觉了,不料老妈第二天就拉着我要求做一份每日计划,并且不能松懈对待,不然养成坏习惯以后老难改正了,来粗略看看我的每日按排吧!</p><p class="ql-block">&nbsp;</p> <p class="ql-block">  为了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德智体美劳兼具的小学生,身体健康是排第一位的,我们老师也布置了每天跳绳500个的小任务,全班同学一起AI跳绳打卡,跳速快的话会时不时的发出你太棒了,你真牛的鼓励语,听着都让人兴奋哈哈!运动使人快乐,而且还有老多的好处啦!处于身体长高期的我最近也是每天必做的哦!</p><p class="ql-block">接着来看看我每天的跳绳运动过程吧!</p> <p class="ql-block">热身运动:</p><p class="ql-block">1.开合跳 50个 3组</p><p class="ql-block">2.胯下击掌 50个 3组</p><p class="ql-block">3.后踢腿 50个 3组</p> <p class="ql-block">跳绳2000个</p> <p class="ql-block">摸高跳200下</p> <p class="ql-block">拉伸运动:</p><p class="ql-block">1.坐位体前屈 50个3组</p><p class="ql-block">2.前腿拉伸 2分钟</p><p class="ql-block">3.双小腿拉伸 2分钟</p> <p class="ql-block"> 看,我寒假坚持每天跳绳31天,其中两天是外出游玩回家太晚就早早上床睡觉了!</p> <p class="ql-block">  这次寒假的体育锻炼让我在春节往返于吃吃喝喝的新年喜气氛围中,略减了两斤肥肉肉,还长高了一厘米,每次运动完后神清气爽,满满活力的感觉真好!很感谢学校老师为我们安排的这次寒假的体育锻炼,在家偶尔想偷懒放弃的时候看到小伙伴们的打卡又促使我坚持下来每日必练! 今后我还是会坚持体育锻炼,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本领,早日遇见更好的自己! 加油!</p>

寒假

跳绳

运动

拉伸

每天

体育锻炼

打卡

小结

每日

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