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大哥--张星

暮年风采

<p class="ql-block">  我最亲爱的老公离开我12天了,每天忍不住的悲伤,你的离去就像我能依靠的山轰然倒塌,思念成河,悲伤如雨。</p><p class="ql-block"> 就连老公的朋友们也不能接受这残忍的事实,老公留下的手机还在不停的响着,那是他的朋友们在微信的朋友圈里纷纷留言给他们的挚友,缅怀朋友的离世。</p><p class="ql-block"> 这是老公的挚友林根正写给老公的一段追思的文章,留在美篇里,以作哀思。</p> <p class="ql-block">今天,怀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送走了让我一生敬重的、66岁的、好朋友、好大哥~张星。他一生好善乐施、忠于理想、爱岗敬业,是单位公认的好党员、好干部。</p><p class="ql-block">我的好朋友、好大哥~张星,是一个忠厚善良的人,是一个生活严谨的人,是一个聪慧挚爱的人,是一个意志顽强的人,是一个性情高雅脱俗的人,他临终遗言和捐献自己器管,更觉得他是一个有人间大爱、纯粹而高尚的人。</p><p class="ql-block">我的好朋友、好大哥~张星,爱妻子、爱女儿、爱朋友,在我心目中他是一个好人,象结香花儿一样固守爱情亲情友情,人生平凡真实。</p><p class="ql-block">人生难得一知己,张星大哥平时待我如手足,我会时刻怀念和蔼可亲的好朋友张星大哥,我心里也一直会惦记他</p><p class="ql-block">我的好朋友、好大哥~张星:一路走好!</p><p class="ql-block"> _____好友林根正</p><p class="ql-block"> 2021,02,2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