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第143篇 写感恩日记让我越来越自信

周浩轩

<p class="ql-block">  我正在参加第5期感恩日记21天幸福营,这是我的第143篇感恩日记!</p> <p class="ql-block">  我万分荣幸并深深的感恩日记星球小牛妈妈,感恩日记发起人我的妈妈给我锻炼成长的机会!让我在开营分享,我分享的主题《写日记让我越来越自信》</p> <p class="ql-block">🌻 😁😁我和妈妈每天坚持写日记,每天都会得到很多人的观看,这是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也找到了自信,😃😃</p><p class="ql-block"> 当我收到感恩日记幸福营营长,我的妈妈给我颁发的“小小榜样奖”的时候,我非常开心,这见证了我的进步。</p><p class="ql-block"> 当我上一次分享感恩日记带来的收获影响到了诸葛轶凡小朋友也来写日记,还有其他很多家长的孩子也计划要来写日记的时候,我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我也感恩自己的坚持和妈妈的鼓励。✊🏻✊🏻</p><p class="ql-block"> 每天再晚,我都要把日记完成,我一定要把这个习惯坚持下去,我要坚持365天,最后出一本日记书📖</p><p class="ql-block">接下来我来分享下我参加感恩日记21天幸福营,通过写感恩日记日记,让我越来越自信!</p><p class="ql-block">1:🌻 感恩日记见证我的进步!让我找回自信!</p><p class="ql-block">从开始只会写几十个字,到写100多个字,妈妈不停的鼓励我,让我学会善于观察。后来发现每天生活当中发生有趣难忘的事情都会有五六件甚至十几件,那我每天晚上写日记的时候,我都会想到最难忘的一件事记录下来,目前已经写了115篇日记,我的班主任张老师给我评语中都说到:每天坚持写写日记,为你的坚持点赞!</p><p class="ql-block">还有感恩日记对我的作文帮助特别的大,从五年级第二单元开始,我的语文各单元考试考试成绩特别好,都是90多分,我的作文只扣了两分,我内心特别感恩自己每天坚持写日记,才有这个好的结果。以前写作文的时候想半天才写一点点,现在写作文的时候,只要思路想好,很快就能完成,这都是每天坚持写日记的作用,锻炼了我的表达能力,语言组织能力,现在我的作文最多扣2-3分,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做到被扣1分,甚至不扣分!</p><p class="ql-block">这次全宝安区期末统考,我的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得了4个A, 能有这么好的结果:</p><p class="ql-block"> 首先我要感恩我的妈妈,在我亲爱的妈妈引导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多看到周围人、事、物的优点或者亮点,并且坚持写感恩日记来让自己做的更好。</p><p class="ql-block"> 写作业要有计划,要高效完成。</p><p class="ql-block"> 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交头接耳,认真做笔记!</p><p class="ql-block"> 语,数,英,科学,每次都给自己定下目标考90分以上。</p><p class="ql-block"> 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可,老师还给我写了评语,我很感动并珍惜!</p><p class="ql-block"> 我保证五年级下学期直到以后。都要保持五年级上学期这种学习态度,只有努力才有收获。</p><p class="ql-block">2:🌻 感恩日记让我学会反思:   </p><p class="ql-block"> 妈妈每天照顾我,接送我上放学,还有给我做好吃的。有一次我跟妈妈吵架,生气了,然后我就离家出走,我走在路上的时候。我就开始边思考,我没有了食物,没有了房子住。没有水喝,这样的话我该怎么办?我又想到妈妈对我这么好。我又想起了小时候妈妈给我讲的《一碗馄饨的故事》,故事讲到一个小女孩也是跟妈妈吵架,离家出走以后别人给他吃了一碗馄饨,她就认为别人特别好,结果那个卖馄饨老奶奶就开始给她讲到。你的妈妈平时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你都没有对妈妈表达出来,你却认为是理所当然的,我只是陌生人就给你一碗馄饨,你就谢我,感激我!最感谢的是妈妈!</p><p class="ql-block">想到这,我返回家里了,看到妈妈已经在门口等我了!我内心深处特别感恩妈妈!也特别感恩自己坚持写感恩日记,遇到做错的事,我会及时反思!我爱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们忽视了自己已有的,认为是理所当然,要怀感恩的心对自己的亲人,朋友!</p><p class="ql-block">😃😃😝😝😜😜我也把这一件难忘的事情写进了日记里,写日记让自己学会反思!我要越做越好!</p><p class="ql-block"> 期待自己的改变!</p><p class="ql-block"> 祝福感恩日记21天幸福营越办越好。</p><p class="ql-block"> 我的分享到此结束,谢谢大家!</p>

感恩

日记

妈妈

写日记

坚持

我要

每天

馄饨

自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