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春天

诗梦

<p class="ql-block">摄影:水墨丹青</p><p class="ql-block">出镜:诗 梦</p><p class="ql-block">文字:东 东</p> <p class="ql-block">我翘首望着远方</p><p class="ql-block">你春的隧道姗姗走来</p><p class="ql-block">几经曲折几多磨难</p><p class="ql-block">到了三月时光的起点</p> <p class="ql-block">那守候的一棵树</p><p class="ql-block">听林涛黄叶漫舞的秋天</p><p class="ql-block">我的诗词里透露春的气息</p><p class="ql-block">万物春蕾在你心中涟漪</p> <p class="ql-block">让我穿上裳衣</p><p class="ql-block">紫色的梦幻诱惑着追求</p><p class="ql-block">风雨兼程</p><p class="ql-block">重新开始一颗洗涤过的心</p> <p class="ql-block">等待春天的来临</p><p class="ql-block">虔诚的召唤</p><p class="ql-block">与去年桃花与河流邂逅</p><p class="ql-block">我明媚里许下春天的诺言</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在三月迎着和煦的风</p><p class="ql-block">翩跹舞步袅袅向我走来</p><p class="ql-block">大地喜庆,欢腾、祥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