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音素 / 张一乔-《大雾》百度网盘MP3下载

音乐收藏大师

<font color="#b06fbb"><b>未知音素 / 张一乔-《大雾》百度网盘MP3下载</b></font><br><font color="#333333"> <a href="https://url50.ctfile.com/f/4066650-495698212-791a8f"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下载地址</a></font><div>(访问密码:8888)<font color="#333333"><br></font><div>下载方法:在下载页面选择【普通下载】-【立即下载】即可!</div><div><br><div><font color="#b06fbb"><b>大雾 - 未知音素 / 张一乔 歌词分享</b></font><br></div><div><font color="#b06fbb"><b><br></b></font></div><div>我喜欢你却不想让你 知道<br>一个人偷偷盖了一座 城堡<br>看着你微笑 跟着你奔跑<br>这份喜欢 希望不是一种打扰<br><br>这天又下起了大雨 起了雾<br>我又没找到方向 迷了路<br>我又怎么好<br>能触碰你温度<br><br>大雾四起 偷偷藏匿<br>我在无人处爱你<br>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br>穿过风雨 小心翼翼<br>害怕惊扰你<br>你是否也能 感受我呼吸<br><br>大雾四起 看不见你<br>却能找到你眼睛<br>大雾散去 我在人群中爱你<br>跨越千里 苦苦寻觅<br>终于找到你<br>每一步都是爱的足迹<br></div></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