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开学啦🥳🥳

东乡区第六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凛冬已去,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3月1日,迎来了幼儿园开学第一天。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  👧👦:书包🎒要放进书包柜里喔,老师你看我棒嘛,找到了自己的书包柜🤗好开心啊,想念老师和小朋友们。</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你看我做了一个大风车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我做了长长的火车🚄呜呜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我做了好吃的烧卖你要不要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哇,今天晨间点心是香蕉🍌和哈密瓜🍈,我最喜欢吃水果啦,我要大口大口的吃😋</p> <p class="ql-block">  👦:餐前便后要洗手,一定要洗的干干净净,把细菌🦠都带走。</p><p class="ql-block"> 👦:放假回来我还记得要怎么搬椅子💺,这样就不会摔跤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开学第一课《预防拐骗》</p><p class="ql-block"> 👩‍🏫:如果有陌生人说拿巧克力🍫带你去找妈妈,可以跟陌生人走嘛?</p><p class="ql-block"> 👦👧:不可以,陌生人会把我们卖掉了,那样我们就见不到爸爸妈妈👨👩</p> <p class="ql-block">  👦👧:哇,老师今天的午餐🍚好香呀,我要吃俩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们都有睡午觉喔😴还做了个美美的梦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学习新操🤗,爸爸妈妈👨👩你们看我学操的时候是不是很可爱吖。</p> <p class="ql-block">  👨👩爸爸妈妈,这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我们表现特别好,请为我们点赞👍,也请放心,老师和我们一起度过快乐的每一天🥰🥳</p>

老师

开学

我们

爸爸妈妈

书包

陌生人

今天

大口

第一天

大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