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奥利奥

<p class="ql-block">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殷切的希望,金太阳幼儿园又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新学期。2021年3月1日,开学的第一天,幼儿园里热闹非凡,热情洋溢的期待孩子们的归来,孩子们也满心欢喜。</p> <p class="ql-block">假期虽然结束了,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乐趣。让我们一起聊一聊、讲一讲,互相分享我们的假期趣事吧!</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看,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做的贺新年手工,是不是棒棒哒?</span></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我们又长大一岁了,快来和老师、小朋友比一比,看看我们是不是长高啦!</p> <p class="ql-block">新年新气象,我们的教室也要换新颜,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做了很多手工,一起让教室也变得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的教室,我爱我的幼儿园,开学快乐!</p>

开学

幼儿园

教室

我们

一起

老师

假期

手工

棒棒

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