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好的美篇

遇见美好

<p class="ql-block">春节记事</p> <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春节到,牛年的春节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是我的本命年哦。</p> <p class="ql-block">  挂灯笼、赏花灯,全家总动员。</p> <p class="ql-block">  锻炼身体,你我是认真的哦。游泳、打羽毛球、乒乓球……都是我喜爱的活动方式。</p> <p class="ql-block">  做家务作为一项“小任务”,充实着我的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  练字、读书更是每天必不可少的。</p> <p class="ql-block">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努力学习、团结奋进,加油!!</p>

春节

团结奋进

美篇

新年新

本命年

努力学习

练字

新气象

羽毛球

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