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天等你

景如岚

<p class="ql-block">拍摄:景如岚</p><p class="ql-block">编辑:景如岚</p><p class="ql-block">出镜:李少娴</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广东鹤山</p><p class="ql-block">(河堤公园、鹤山公园)</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1年2月27~28日</p> <p class="ql-block">淡淡思念 ,淡淡紫荆的芬芳。</p><p class="ql-block">春天的好时光, 留在我心里。</p> <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思念随风化做雨</p><p class="ql-block">等待花又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天地之间守着我们的唯一</p> <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山川岁月的约定</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等你</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春天的好时光, 留在我们心里,</p><p class="ql-block">我们慢慢说着过去,微风吹过冬的寒意,</p><p class="ql-block">我们眼里的春天, 有一种神奇。</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春天的美丽。</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