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配文:匠心凉(美文天成,每日一更)-179《村姑的爱情》

🎼匠心凉🎼

<p>一[感恩👆此视频岀处👉:莲妹妹🌹🌹🌹]</p> <p>画配文:匠心凉(原创)</p><p><br></p><p>哈哈!</p><p>等得着急!</p><p>却掩盖不了内心的狂喜!</p><p>表哥啊表哥!</p><p>好不容易等到你离异,</p><p>那可是恢复单身的金龟,</p><p>就像香饽饽一样来到碗里。</p><p>虽然婚姻不幸,</p><p>但是唯一的高才生荣归故里,</p><p>多少适婚的女青年不安坐立,</p><p>只想把最妖娆的姿态展现给他,</p><p>给予他重建家庭的美好慰藉。</p><p>世上的男子再多,</p><p>我总是觉得没有咱表哥帅气,</p><p>世上的男子再多,</p><p>我总是觉得靠近表哥多巴胺才会密集。</p><p>翘首等待和他再见的霎那,</p><p>我像平凡的女生得到公主的王冠。</p><p>长途跋涉却没有丝毫疲倦,</p><p>那停靠的乡村小站,</p><p>是表哥约定来接我的分叉路口。</p><p>这个小山包应该是情人山,</p><p>承载着我的下半生幸福起航。</p><p>欲望和幸福掺杂在一起荡漾,</p><p>止不住的脸蛋通红满面霞光,</p><p>同车的阿姨总在窃窃私语:</p><p>这俊俏的女子一定是去会情郎,</p><p>像极了自己年轻时发春的模样。</p><p>你看那包裹捡拾得匆忙。</p><p>就是个绣花被面装着情趣内衣,</p><p>不不不,</p><p>您看走眼了!</p><p>那花花绿绿的是咱唱花鼓戏的盛妆。</p><p>我和表哥最喜欢唱织女和牛郎。</p><p>还带了头道米酒佳酿。</p><p>把今晚的故事细细蕴藏!</p><p>表哥,你不必为二婚心伤,</p><p>表妹二十几年的青春为你耗上,</p><p>黄花闺女从小就等着你入洞房。</p><p>你不必为嫂子红杏出墙而惆怅,</p><p>那是城里姑娘喜欢偷腥纳脏。</p><p>咱村里姑娘不一样!</p><p>爱得大胆,但从一而终不轻狂。</p><p>我把我的幸福捎上,</p><p>你把你的忧伤掩藏。</p><p>让咱体内的荷尔蒙飙涨。</p><p>表哥,你看没看见,</p><p>我养的狮头鹅王,</p><p>都在跳着轻快的舞步,</p><p>启盼早点见上女主的情郎。</p><p>都说动物通灵,</p><p>一点都没错。</p><p>大鹅大鹅,懂我心意。</p><p>脖子上那三角包是郎中开的药剂,</p><p>男女同房后和鹅一起炖大补。</p><p>表哥表妹这几天就不出门了。</p><p>在家吃鹅肝品鹅汤,</p><p>丝毫不用顾及吃相。</p><p>身子不虚,</p><p>跨马提枪,</p><p>子孙满堂。</p><p><br></p> <p>你的视频,</p><p>我的文字,</p><p>组合起来就是一段故事!</p><p>只要大伙识字,</p><p>他们就会成为我的粉丝,</p><p>真的稀奇有趣</p><p>真的擅于表述</p><p>为你的作品延伸铺路,</p><p>让你的内涵扩张深度,</p><p>你是网红大咖,</p><p>靠努力赚得盆满钵满,</p><p>我是纯粹好玩,</p><p>做你的真爱粉,</p><p>为增添你的流量闯关,</p><p>让我加入你的战队吧!</p><p>我是抖音知名的火评官。</p><p>文字业余九段,</p><p>作词作曲师从张翰元,</p><p>不负重托,</p><p>不负众望,</p><p>只要您点赞,</p><p>只要您捧场。</p><p>只要您对我信心满满。</p><p>优美的诗歌</p><p>惊艳的画配文,</p><p>而且都是原创,</p><p>就只属于您啦!</p><p>待你荣登头部主播的光荣榜,</p><p>记得有我这个真爱粉在你沿途</p><p>清路障,插彩旗,迎风飘扬!</p><p>让专属于您的荣耀永远闪光。</p><p>到那时还请您莫失莫忘,</p><p>有个小伙伴叫:匠心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