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高纸业的美篇,勤奋创造惊喜与财富

华高纸业 7600 8542

相遇美篇 <p class="ql-block">  2020年5月14日,我发布第一篇美篇《四十年后来相聚 再续前缘》,竟然获得了3430次的阅读量,152朵鲜花,139条精彩评论,113次点赞。我的第一篇美篇的写作来源于我参加同学聚会有太多的感动和快乐,我想把那聚会记录下来,留下美好的回忆,分享给我的亲朋好友,所以我就写下了这第一篇美篇,没想到第一篇美篇的发表,得到了美友前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鼓励,给予我惊喜,成为我创造的动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写美篇的过程中,我公司的工作也很忙,我每天要坚持十多个小时的工作。我只有忙里偷闲,挤时间去拍摄图片,每天晚上熬夜写作,以顽强的意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从此我不顾一切地占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开启我下一轮的美篇写作之旅……</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至高荣誉 <p class="ql-block">  2020年6月16日,我写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旅》被加精了。这是我走进美篇获得的第一桶“金”,给予我莫大的精神财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2020年8月25日,我写的《远方的高原湖泊》又被加精了。这是我走进美篇获得的第二桶“金”,美篇编导老师又赐予了我一笔精神财富!</p><p class="ql-block"><br></p> 新年开门红 <p class="ql-block">  美篇有路勤为径,我深信勤奋出真知,功夫不负有心人的真缔。在新的一年里,我已经创作出了12篇精品,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