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爱情诗歌:你已不是以前的你,我们分开吧

~静蝶翩飞~

<p class="ql-block">文/~静蝶翩飞~ 图/网络</p> <p class="ql-block">你曾经很在乎我</p><p class="ql-block">把我当作宝贝一样的疼爱</p><p class="ql-block">当我生气时,你很焦急</p><p class="ql-block">耐心的哄我,直至我对你笑</p><p class="ql-block">你包容我所有的缺点</p><p class="ql-block">你对我无比不致的关心</p><p class="ql-block">你像冬日的阳光一样</p><p class="ql-block">带给我无比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有你,我像个幸福的公主</p> <p class="ql-block">也许,时间是无情的</p><p class="ql-block">他会让许多美好的东西流失</p><p class="ql-block">如今,你已不是以前的你</p><p class="ql-block">你不再是那样的在乎我</p><p class="ql-block">即将我哭了,你也不会心疼</p><p class="ql-block">你常把我冷落在一旁,不闻不问的</p><p class="ql-block">好像是当我不存在一样</p><p class="ql-block">你的冷漠和无语,让我好心痛</p><p class="ql-block">难道你真的已变心了吗</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这些日子</p><p class="ql-block">我为你而茶饭不思,夜夜无眠</p><p class="ql-block">我为你而忧伤,为你而憔悴</p> <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我又想着你而泪流满面</p><p class="ql-block">你说,我在你的心中无人能代替</p><p class="ql-block">我是你的最爱,我是你的唯一</p><p class="ql-block">你说,会爱我一生一世,陪我到白发苍苍</p><p class="ql-block">难道这些,都只是你美丽动人的谎言</p><p class="ql-block">你非原来的你,已变成了另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我们分开吧,虽然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p><p class="ql-block">但你已不爱我了,两人在一起不再有意义</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今生也无法忘记你</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对你的爱已深入骨髓</p><p class="ql-block">昔日的一切,我们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会成为我永远的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我要走出你的世界了,以后不会回来</p><p class="ql-block">没有我的日子,你要照顾好自己</p><p class="ql-block">愿你会遇见一个比我更爱你的女孩</p><p class="ql-block">祝你幸福快乐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再见了,我深爱的你,请珍重</p><p class="ql-block">但愿来生,我们不再遇见</p><p class="ql-block">这样,我便不会为你而伤心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