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游记第1集》:蓝天白云下休士顿如此美丽!

纽约天下蓝天

<p class="ql-block"> 2021年2月14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遇上百年未遇风雪,全球注目。</p> <p class="ql-block">  为此,我在《美篇》上发了两篇文章。</p> <p class="ql-block">第一篇是:《心中的烛光永远照亮你我!》,第二篇文章是:《烛光开始发亮》,想不到短短时间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很高的阅读量。</p> <p class="ql-block">  为了进一步了解真实的德州,2月27日我从纽约飞往德州休士顿,准备用几天时间,看看灾后的休士顿。</p> <p class="ql-block">  昨天,我在飞机上拍摄了《蓝天白云下的休士顿如此美丽!》,现发布予大家分享。</p> <p class="ql-block">以上图片均为我在休斯顿国际机场的拍摄。</p><p class="ql-block">天下蓝天2月28日写于休士顿万豪酒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