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您了

姜曦(永爱我父)

<p class="ql-block">一转眼 </p><p class="ql-block">您离开我们快一年了</p><p class="ql-block">这一年 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无时无刻不在想您</p><p class="ql-block">总想到您在厨房忙碌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总想到您在沙发上安静的写着诗歌</p><p class="ql-block">总想到您睡着时的鼾声</p><p class="ql-block">总想到总是保护着我的那个身影</p><p class="ql-block">总想到你那慈祥的面容和那温柔的言语</p><p class="ql-block">您的爱总是不言语</p><p class="ql-block">可您所做的的一切比那山还重</p><p class="ql-block">您对我们的情比海还深</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是前世修来的福气</p><p class="ql-block">今生拥有这世界上最好的父亲</p><p class="ql-block">到最后您却一直惦记着我</p><p class="ql-block">儿子好恨,恨这天不长眼</p><p class="ql-block">恨自己没能照顾好您</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上又能找出几个像您这么好的人</p><p class="ql-block">每次半梦半醒之间</p><p class="ql-block">总感觉回到了我们老家的房子</p><p class="ql-block">总是幻想着自己又回到了小时候</p><p class="ql-block">幻想着爸爸您下班回家</p><p class="ql-block">逼着自己认为这肯定是一场梦 </p><p class="ql-block">梦终究会醒过来</p><p class="ql-block">您一直还在我的身边 从未离去</p><p class="ql-block">来世一定让我遇见您</p><p class="ql-block">一定让我有机会去报答您的恩情</p><p class="ql-block">爸,我想您了</p><p class="ql-block">您儿子想您了</p><p class="ql-block">好想,好想!!!</p><p class="ql-block">爸,照顾好自己,终有一天儿子一定会找到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