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的——“九寨沟”

Juping

<p class="ql-block">2021.2.24号晴天早上出发宜兴镇老虎山网红景点(未开发)打卡,传说中的江苏的“九寨沟”或马尔代夫”宜兴分夫”!</p><p class="ql-block">因为湖水是蓝色的还有“白色”岩浆活动就是网红湖!朋友圈天天有人发照片晒,看了很心动,感觉很好挺不错,在家羡慕的天天都想去……那天我同事在网上和我聊天说起这个景点,我们俩人都想去,说走就走,从常州开车1个半小时前往宜兴张渚桥镇,路上导航很准确也很顺利就找到了上山的路,路边牌子写着网红湖,一路感觉心情很好,因为没有想象中的难找……湖边设有停车场,下了车全是石子路,因为还是原始的没有开发,真的有点难走那天我还穿的高跟鞋!</p> <p class="ql-block">然后~我看到了蓝色的湖,它虽然比不上九寨沟的美丽与气势磅礴,更比不上马尔代夫的广阔与秀美……但湖的周边有各异的小山头以及农田、民房回绕在湖的四周,远远看去美丽及了!走到湖中心有护栏网及警示标志,预防游客走入危险区域,还配有保安人员专门看管,看似简单的一个矿坑,管理还蛮到位的而且免门票,那湖就像是镶嵌天然翡翠上的一块蓝色宝石。湖水在太阳的照射下,颜色有深有浅配有白色的像似岩浆流出,微风轻抚湖面时波光粼粼,使人遐想联翩加上水面周围的一些草木衬托,还真的很有味道哦……虽然是个矿坑,我个人认为还算不错,但它毕竟是一个矿石场通过多年开采矿石,形成现在现状留下来的一个矿坑产物……在离矿坑10分钟的路程,我们还去了宜兴梅花培植基地,可惜时间有限宜兴的云湖来不及去了。我也不多说了还是用画面来表达吧!</p> <p class="ql-block">摄影:Juping</p><p class="ql-block">场景:宜兴</p><p class="ql-block">文字:Juping 写于2021年2月25日</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辛丑年庚子月初春·Jupin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