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早晨

研几

<p class="ql-block">若问我一天中最喜欢的时刻,我会不假思索的告诉你,我觉得一天最喜欢的时刻在清晨。一觉睡个自然醒,早上醒来不论是体力还是精力都特别充沛。我一直有着早睡早起的习惯,多少年来不曾更改过。</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清晨我一般不出门遛弯,因为在夜晚绝大多数绿色植物不能进行光合作用,只能进行呼吸作用,一夜过后,空气中含有大量二氧化碳,所以不宜出门,</span>除非有必须出门的理由,我才出门。</p><p class="ql-block">早起的我喜欢侍弄阳台的花花草草,我阳台养的最多的也是最让我自豪的就是铜钱草。一开始,我从花棚买回一小盆铜钱草,全土培养。在我的细心呵护下,铜钱草很快就养爆盆了,爆盆之后我开始半水半土栽培,效果比全土壤栽培还要好的多。后来我翻阅了一下养殖铜钱草的资料,结合自己的日常养殖经验,越养越上手,一个偶然我开始了无土栽培,谁知这铜钱草也是相当的给力,新根系的生长速度也是可以目测的,我很开心,自此家里的瓶瓶罐罐,以及玻璃器皿都有了用武之地,阳台的铜钱草在春节期间已经小有规模了,长得绿油油的特别惹人喜爱,家里偶来亲朋好友也是赞叹不已,越发给了我养好花的动力。</p><p class="ql-block">侍弄完花草就到了我的创作时间,清晨的脑子思路比较清晰适合思考,而且这个时间段是家人们熟睡的时间,家里静悄悄的。我每天都写点什么,不论是说说,或是微信朋友圈,还是美篇小文章。我每天乐此不疲,虽然写作水平不高,但我一直很努力很勤奋。也不断的收到系统发给我的美篇系统通知,被告知我的小文章被展示在了热门。最近前前后后这几天,我有十多篇文章被美篇推上了热门。我有点小激动,感谢平台给了我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又给了我莫大的鼓励与认可,还给了我笔耕不辍的动力,同时感谢友友给予支持与点赞,感谢你们,生活因为有你们更精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