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宝贝的美篇

漂亮宝贝

<p class="ql-block"> 有趣的玉黛湖 </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张芮涵,还有孙瑞希,我们一起来到了玉黛湖玩。</p><p class="ql-block"> 我们刚一到大门口,张芮涵就已经迫不及待了,她撸起袖子,准备量体温,可是张芮涵妈妈把她叫住了,因为我们要先买票,才能进去。</p><p class="ql-block"> 我们进去了,看到了好多游乐设施,我们走了一圈,看到了一个更好玩的东西,是高空绳索。我们三个要在上面走好久好久,一共有18关,而且每个关卡都是不一样的。</p><p class="ql-block"> 教练先教了我们一遍,然后让我们自己尝试,最后才让我们自己开着玩的。</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我刚上去,感觉这些都是小儿科,可是慢慢,后面就越来越难了。其中一个我们要踩在一根绳子上,然后走过去。但是我们是掉不下去的,因为我们身上挂着一些安全设备,掉下去也没有关系。刚开始的时候,我的身体还是很正常的,到了后来我的身体就开始不停的晃动,就是紧张的发抖。孙瑞希,张芮涵他们两个问我是谁在动啊?我说了一声我也不知道呀。其实这些都不算是很难。后来才很难很难呢!有一关,是我心目中最难的那一个。那一个需要我们将我们身上的设备全部全部挂在上面的绳子上,然后“呲溜”一下流过去。一开始,我流了过去,可惜没站稳,然后就又流回去了,教练让我用手抓住上面的绳子 ,然后慢慢的过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过了一会,我们都下来了,腿也快软了。然后张芮涵妈妈给我们拍了照,也录了相。</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今天玩的太高兴了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span></p>

我们

张芮涵

然后

玉黛湖

芮涵

绳子

上面

教练

过去

量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