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怀念

rlk(任)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的制作过程是以歌曲《深深的怀念》为主线,边听歌边回忆。我以最最深情的方式怀念过去,怀念我曾想过的主题:在我们的这个队伍中,在队长的带领下:一个个笑容满满的队员们都一个不能少。有事的或有其他原因的尽可量归队,因为我们的余生都是快乐的,阳光的,正能量满满的。想念你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一切都在努力寻找我所需要的是大家在一起。加油💪做此相册我首先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委员长:绽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还要感谢的是在队长习兰带领下的每一个队员,是你们的每个幸福快乐的笑给了我最大的温暖与快乐,如果没有你们我不会有动力🙏🙏🙏谢谢你们!</span></p> <p class="ql-block">东山公园里的大灯,永远的照亮舞队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东山公园的正门,我们的舞练就在它的前左侧广场</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的队旗</p> <p class="ql-block">此作品是由绽放编辑,为你点赞哦!</p> <p class="ql-block">此表演是我们庆祝建队五周年的节目之一。编排由队里的蒋老师作品。编的很棒!为蒋老师点赞!</p> <p class="ql-block">这支舞蹈是我们到大连参赛前临走前(那时候我还跨两个队,我为咱舞队拍摄的视频)这是刘玉波收藏的,谢谢波妹😊🙏🙏🙏</p><p class="ql-block"> 那是2017、11、2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