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空

唐乃杰

<p class="ql-block">作者/唐乃杰</p><p class="ql-block">编辑/梁海梅</p><p class="ql-block">图片/自拍</p> <p class="ql-block">每当阳光</p><p class="ql-block">在明媚下呼吸</p><p class="ql-block">我就会把目光放飞无限</p><p class="ql-block">乘着白云的飘逸</p><p class="ql-block">浏览在</p><p class="ql-block">你那蔚蓝的广宇</p><p class="ql-block">风儿</p><p class="ql-block">拥抱着暖洋洋的晴朗</p><p class="ql-block">穿过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那一刻</p><p class="ql-block">你把我倾倒在远方</p><p class="ql-block">又把我沉醉在无边遐想</p><p class="ql-block">你不仅</p><p class="ql-block">让我今生写尽惬意</p><p class="ql-block">更让我</p><p class="ql-block">今后把改变写进诗行</p><p class="ql-block">虽然我无法</p><p class="ql-block">去判断你的未来</p><p class="ql-block">但我心中</p><p class="ql-block">始终会涌动着一份真爱</p><p class="ql-block">去不断</p><p class="ql-block">打造你明天的完美</p> <p class="ql-block">如果善念</p><p class="ql-block">能够在世间常存</p><p class="ql-block">愿岁月</p><p class="ql-block">赐我一双超越的手臂</p><p class="ql-block">去捧起</p><p class="ql-block">大地上的一片翠绿</p><p class="ql-block">送给伴随你的那片洁白</p><p class="ql-block">让你的蔚蓝</p><p class="ql-block">再绽放出花的绚烂</p><p class="ql-block">等长夜从梦中</p><p class="ql-block">每天醒来</p><p class="ql-block">我闻着你弥漫的飘香</p><p class="ql-block">不用抬头仰望</p><p class="ql-block">就能感受到</p><p class="ql-block">你那磅礴无际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我更想</p><p class="ql-block">把你变成陈年老酒</p><p class="ql-block">让宇宙天天飘满醇香</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走到哪里</p><p class="ql-block">都会使自己</p><p class="ql-block">带着几分轻柔的醉意</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唐乃杰,酷爱文学。作品以散文、散文诗、现代诗、随笔、小说等。曾荣获中国新世纪文学神笔文学奖;原创作品精英荟萃名人诗歌节实力文学奖;中国金榜原创作品电影人春晚名人名家大赛金笔文学奖;世界文坛金诗星光杯金笔文学奖等。</p><p class="ql-block">中国世纪文学五大刊院士;世界楹联中国诗人作家网文学理事;北京金榜头条新媒体文学顾问;中国诗人作家网终身会员、认证诗人,认证作家;美篇之家筹备委员会委员、优质作者。</p><p class="ql-block">生命在不断的努力深入中求的进取。文学创作不仅仅停留在抒发自己的感情上,更重要的是,把它变成推动人类进步与发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