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失而复得的快递包裹~~感谢圆通快递公司的骑手小刘】。

sunbaoqin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2020年2月23 日(正月十二),收到了极兔速递快递员的取件通知,说我有个快递。放到了丰巢快递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当天晚上九点多钟,我去丰巢快递柜取东西,打开柜子,空空的,啥也没有啥意思???立即进行客服咨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第二天.客服给予以回复:告知是快递小哥的失误,放错了柜子或是遗失了。哎,十分沮丧和恼火。这可是从浙江发来的”鲜花”呀!我还等着元宵节摆花儿呢!经客服协商后,他们可以赔付货款,我也同情快递小哥的辛苦,怕物流罚小哥太多的钱,也就同意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三天以后也就是2.26日(正月十五)得一个下午,突然接到一个圆通快递小哥的电话,询问我是否丢失了一份快递!我说:是的,你在哪里呢?小哥说:就在小区里,你们家楼下,你来取吧!我喜出望外,马上下楼。一个个子不高的快递小哥手里拿的正式我那份遗失的鲜花快递!</b></p> <p class="ql-block">特别感谢快递小哥,他在丰巢快递柜旁边等了半个小时,又询问,京东,顺丰公司的小哥是否是他们丢的!得到了否定回答以后,他才给我打了电话!本想给他一些奖励,谢谢小哥的高尚品质,但他说啥也不要,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说着一路小跑着就走了!</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高兴的迅速打开包裹,高兴的是花儿还没破坏,只是有些蔫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挨个看过花蕾,大部分还鲜艳的挺立着,好像在对我微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找来💑💑花瓶子,放满水。花儿立刻就鲜活了!今天这个正月十五可让我过得高兴了!</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