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儿的日常生活…

WINSON WANG

<p class="ql-block">嗨😊</p> <p class="ql-block">在家种的花花草草…</p> <p class="ql-block">好看吧?</p> <p class="ql-block">每天沏茶一壶…思考人生</p> <p class="ql-block">用心浇花中…</p> <p class="ql-block">还有45天,女儿即将20岁生日啦</p> <p class="ql-block">身高170厘米,应该是我优良的基因遗传吧…</p> <p class="ql-block">今天惯例来一泡…鸭屎香单丛</p> <p class="ql-block">最喜欢广州传统的小食店…有我儿时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猪肠粉🐷</p> <p class="ql-block">港式的菠萝油…</p> <p class="ql-block">柠檬茶我也喜欢噢</p> <p class="ql-block">奶茶也不错😊</p> <p class="ql-block">偶尔来个“M”记</p> <p class="ql-block">耐克二双…逛广州街头啦</p> <p class="ql-block">女儿买单送我的…哈哈(✪▽✪)</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再来一波“云吞面”可好~最接地气的广州美食哦</p> <p class="ql-block">曾经在浙江工作时,心心念念的云吞面,在浙江真找不到噢</p> <p class="ql-block">街头“瑞幸咖啡”来一波…</p> <p class="ql-block">步行街(●°u°●)​&nbsp;」北京路…</p> <p class="ql-block">希望她快高长大哦…实习梦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