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情❤️

袁為明:㊗️龙年吉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你说的语 相互理解包 容! 伤感的歌 让我一听就 醉。 好看视频 又见 你;烙印在我的脑海 里。 不知道你 近 来 可 好? 你唱的歌 我记录在心 里! 我做的梦 好像雷声惊 醒。 见你5G抖音、无论你去 天涯海角。 拨打电话给我;聪明可爱 贤惠的你。 亲爱的 我在首都广场等 你! 听说你 乘火箭去 那月 球。 在那过得好吗?是哪还有知己。却忘记我俩、曾经誓言 永久 相 随。 一会儿 乌云遮住 我俩信 息。 你听看 天空闪烁彩 虹。 你发的 快手视 频、美丽动人的歌谣。像天使可爱的仙人,给我一次次的迷醉! ~~~~~~~~~ ~~~~~~~~~~~~~~~~~~~~ 我唱的歌 你一听就睡 了, 你斟满的 酒喝不醉我独 醒。 我俩斟满干;我们一起去旅行! 眨眼不负青春,回想起 年轻的 地方。 心上人 我在地球家园等 你。 又听说 你 去了嫦娥 家。 我没能保护好你, 哪有北斗卫星网。 种颗月亮太空站,是你 喜欢的目标。 天空中 又响起凤雨雷电 声; 我相信 那就是天地 情 听不到你的歌也, 欣赏美丽的歌谣。 想要见到靓丽的你, 我在这 期 待 着。 亲爱的 我在一带一路等 你! 听说你 又去 深海 探测; 观海底 世界 千万米, 还有你的高科技。 微信QQ联系,是你是我 人生的感 悟。 地中海 又响起 海啸 风浪 声, 你发的 视频 小 红 书。 听见到你的歌也,欣赏靓丽的美篇, 是我一生 中 最美靓丽。和蔼 可亲的你! . . . . .</span></p> <p>袁為明歌词;萨克斯演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