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果果🍖的美篇

苒汐

<p class="ql-block">元旦活动结束以后,老师给每位小朋友发了一个野草莓的🥚,可惜在打开蛋壳的时候我的蛋壳碎了,后面把它小心的移栽在塑料盒里面,我每天给它浇水也没有让它成活过来</p> <p class="ql-block">后面我和爸爸一起撒了白菜的种子,我的在左边,爸爸的在右边,小种子每天晒着太阳,隔两三天我们给它浇一次水,后面我的种子先发了芽,爸爸的在我的后面才出来,爸爸还没有我厉害哦😎</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小白菜一天天的在长高,爸爸说这个时候要把好的留下,不好的要拔了,让每棵小白菜之间保持距离,就像我们排队一样😊你们看是不是我的比较整齐</p> <p class="ql-block">今天太阳太辣了,我们的小白菜都焉了,要赶紧给它浇水了</p> <p class="ql-block">哇…我们的小白菜已经长成大白菜了,今天就要把它们都拔了,然后拿去厨房做菜</p> <p class="ql-block">妹妹吃我种的小白菜吃得很香哦~我以后还要种芫荽、小米辣、包白菜各种多多的菜😋</p>

小白菜

爸爸

后面

种子

浇水

蛋壳

白菜

我们

塑料盒

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