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亲去逝一周年祭日

彩虹出现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1年农历正月十七,是父亲去逝一周年的祭日。亲爱的父亲,您在天堂还好吗?</p> <p class="ql-block">父亲离开我们已整整一年了,365个日日夜夜,您的音容笑貌依然如昔,深深根植于我的脑海中。您走了,却把浓浓的思念与回忆留给了您的儿女。亲爱的父亲,您在天堂感觉到了吗?我们想您!</p> <p class="ql-block">一年前的今天,亲眼看着您呼出的气息好久缓不过来,我都慌了,彻底慌了!感紧喊医生,我和弟弟们撕心裂肺地哭喊着,想让您睁开眼睛,还和以前一样慈爱地看着我。可您却紧闭着双眼,再也没有睁开,永远地离开了我们!</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父亲,今天是您一周年的祭日,我们到殡仪馆给您磕头、焚纸,和您说话,把这么多天的思念说给您听!希望您在天堂不会寂寞,因为有妈妈陪着您。岁月沧桑、如同昨日、恍在眼前,父母的欢声笑语还响在耳畔。定睛细看,却是坟茔一座,我最亲爱的双亲却长眠于此!</p> <p class="ql-block">春风含悲,诉说着对您的殷殷思念!亲爱的父亲、母亲,如果有来生,我们还愿做您的孩子!亲爱的父亲、母亲,你们累了,辛苦了一辈子,好好安息吧!我们永远怀念您!</p><p class="ql-block">慈父母音容,永记儿女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