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我累了,也懂了

如風

<p class="ql-block">余生,我累了,也懂了,责任在肩上,不能丢,委屈在心中,无处诉,忙不完的工作,流不出的眼泪,让我越来越疲惫。</p> <p class="ql-block">过去,太在乎一些人,结果弄得伤痕累累,太计较一些事,活得越来越不开心,我累了,也懂了,不值得的人,别留,没必要的事,别气。</p> <p class="ql-block">活着活着,就清醒了,太在乎别人,折磨的是自己,太看重钱财,受累的是自己,人活着,最重要的是心情,开开心心就是黄金,快快乐乐就是珍宝。</p> <p class="ql-block">到了一定的年龄,说老不小,谈死太早,经历过一些事,遇见了一些人,就慢慢明白了,人生的路,要自己走,别事事依赖他人,没有人能陪你到最后。</p> <p class="ql-block">过去的我,总想事事周全,人人喜欢,但是现在看明白了,不喜欢我的人,绝不讨好,尽全力做的事,绝不后悔,别人说什么,无所谓,关键是自己,一定要做到内心无愧。</p> <p class="ql-block">一生,很短,上半场活得太累,下半场量力而行,做不到的,不勉强,想不通的,不再想,留不住的,不再求,感情也好,事情也罢。</p> <p class="ql-block">值得,就去付出,不值,就要放手,余生,我累了,也懂了,做不到人人喜欢,那就做到尽力而为,没办法事事如意,那就学会知足感恩。</p> <p class="ql-block">从今以后,不计较琐事,不在乎得失,不抱怨生活,不嫉妒他人,做好自己,无愧天地良心,过好生活,流言蜚语不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