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幽兰

<p class="ql-block">《十五的月亮🌜十六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创:幽兰</p><p class="ql-block">诵读:幽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致;亲爱的自己,朝阳从东方升起,阳光明媚的今天,迎来了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不负流年、不负自己,永远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  希望自己更加成熟,自信、沉着冷静的面向明天。对于过去的遗憾,笑一笑。</p> <p class="ql-block">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程,好的、坏的、都是风景。愿生活惬意,幸福美好,“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p> <p class="ql-block">  感恩父赐予我生命,感恩老公的宠爱和包容。</p><p class="ql-block">感谢家人,兄弟姐妹,感谢知 己、老师、诵友、朋友,感谢所有遇见。只想对你们说:我的世界有你们真好”。</p> <p class="ql-block">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月亮陪我到天涯,看过旭日初升的奇景,壮观的瞬间,把我的灵魂净化;月亮陪我到海角,品尝海风的苦涩,孤寂的呼号,把我的意志磨砺;月亮陪我到海角天涯,倾听海洋的鸣咽,长长的颤音…是我的思乡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