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圣杰的快乐寒假生活

林子

<p class="ql-block">我是家庭的一员,家务也是我的任务,劳动最光荣。</p> <p class="ql-block">我光盘我光荣,坚持光盘行动,我坚持每顿饭都光盘了,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p> <p class="ql-block">这个假期我的美术作品虽然不太好,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定会有一定的进步的。</p> <p class="ql-block">围棋,也是我的最爱,知识在一点一滴积累</p> <p class="ql-block">坚持阅读,开拓视野,快乐阅读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假期坚持英语学习,相信多多开口能为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加油加油!</p> <p class="ql-block">每天按时完成各项寒假作业,语文的每两天一篇的日记,记录我的生活点滴,每天半小时练字,数学每日一题的奥数也是我的最爱,喜欢挑战有难度的题目,第一次学做日历。</p> <p class="ql-block">假期亲子活动 </p> <p class="ql-block">寒假德育实践活动</p><p class="ql-block">“牛”唱响爱党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p> <p class="ql-block">“气”舌尖上的岳阳 美食大比拼</p><p class="ql-block">第一次学做酸奶鸡蛋饼</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学做奶油草莓巧克力蛋糕🍰</p> <p class="ql-block">“冲”手抄报 童心向党铭记党史国史</p> <p class="ql-block">“天”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个假期最多的一项运动就是跳绳。</p> <p class="ql-block">在假期里,我的学习和生活都安排得很合理,快开学了,我要更加努力哦!</p>

假期

学做

光盘

坚持

寒假

加油

学习

第一次

光荣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