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班李荃宸的美篇

弘毅326班

<p class="ql-block">2021年春节我的寒假生活</p> <p class="ql-block">因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不能回山东姥姥家啦,我们一家四口准备在这个假期好好的养精蓄锐💪</p> <p class="ql-block">妈妈拿手的肉馅包子,那几个形状怪异的是我的杰作🤔</p> <p class="ql-block">牛肉馅大饼</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过年大餐,都是妈妈做的喔,色香味俱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乡下一日游,好喜欢这条金毛,真希望妈妈也能给我买一条🐶</p> <p class="ql-block">银沙滩我最酷😎</p> <p class="ql-block">看了春节档最🔥的《你好,李焕英》和《探案唐人街三》🎥</p> <p class="ql-block">当然我每天都有做作业,坚持阅读和锻炼身体🏃🏀</p><p class="ql-block">悄悄地告诉你,我在家附近骑自行车摔在泥坑里啦,别提多丢人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个春节虽然没有去姥姥家,也没能外出旅行,但是我们一家过得特别开心快乐,我还收获了好多红包,爸爸带我去存了起来,密码还是我自己设置的呢,我离长大又近了一年👦👱 </p><p class="ql-block"> 新年新气象,希望我在🐮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做个小牛孩儿🐮🐮🐮🎈🎈🎈</p> <p class="ql-block">最后,感恩祖国,让我们在这么好的环境生活和学习,我给大家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p>

姥姥家

春节

妈妈

探案

我们

最酷

180

李荃

美篇年

李焕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