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叶塞尼亚,恰是一阵温柔的风

时间箭头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毫无疑问,我将死在你前面</p><p class="ql-block">我将死在很多人前面</p><p class="ql-block">这是上苍赐予我的福份</p><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一生得到的最美好的回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和日丽,我不肯离去</p><p class="ql-block">花儿绽放,我稍停片刻</p><p class="ql-block">别催我,兄弟!夏天尚未到来</p><p class="ql-block">狂风暴雨尚悬在半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想伤害谁</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暂时不死而已</p><p class="ql-block">泥土不能将我掩埋</p><p class="ql-block">海水不能将我吞噬</p><p class="ql-block">甚至烈焰也无法将我燃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唯有你,哦,叶塞丽亚!</p><p class="ql-block">——恰是一阵温柔的风</p><p class="ql-block">轻轻地、轻轻地将我掳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