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作者:枫林主人,朗诵:玉树临风

玉树临风

<p class="ql-block">作者:枫林主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朗诵:玉树临风</p> <p class="ql-block">世上最轻的不是鸿羽</p><p class="ql-block">是我的笑</p><p class="ql-block">惊落了枝头上</p><p class="ql-block">今冬的新雪</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世上最暖的不是炙火</p><p class="ql-block">是我的眼神</p><p class="ql-block">抚摸着书扉里的</p><p class="ql-block">那年的红叶</p> <p class="ql-block">最远的远处</p><p class="ql-block">不是我的神思</p><p class="ql-block">是你转身时我的遥望</p><p class="ql-block">是我转身后</p><p class="ql-block">你目送的离别</p> <p class="ql-block">最高的高处</p><p class="ql-block">不是雪山之巅的巅峰</p><p class="ql-block">是我梦里神思的无涯</p> <p class="ql-block">最远的远处</p><p class="ql-block">不是我的神思</p><p class="ql-block">是你转身时我的遥望</p><p class="ql-block">是我转身后</p><p class="ql-block">你目送的离别</p> <p class="ql-block">冬季之所以安静</p><p class="ql-block">是为了听到一片阳光</p><p class="ql-block">滑过屋檐的停歇</p><p class="ql-block">我任它轻洒</p><p class="ql-block">任它漫过</p><p class="ql-block">融化了心中的冰河</p><p class="ql-block">还有那些脚印</p><p class="ql-block">落痕过的残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