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索的美篇

多索

<p class="ql-block">  关于“圣都颜伟阳直达号”/</p><p class="ql-block"> 创立直达号的目的是为了同客户、员工、民众之间真诚对话,建立心与心的链接。</p><p class="ql-block"> 我每天都会阅读直达号上的留言,安排我最信任的人维护公众号,承诺工作日2小时快速响应,24小时达成方案。</p><p class="ql-block"> 哪有装修?只有做人。</p><p class="ql-block"> 我颜伟阳郑重承诺:20项终身保修 0增项,我们有任何不履行承诺的,请您投诉到颜伟阳直达号,我必给您一个满意答复。</p><p class="ql-block"> 我立志:重塑家装行业,建设温暖家,为百万工匠效犬马之劳。在这里您可以直接与颜伟阳进行交流。 </p><p class="ql-block"> 心宽 屋就宽。</p> <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万传军在圣都装饰做装修,大家有装修设计需求的,可以加他微信沟通。</p><p class="ql-block">电话:18892677515&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 class="ql-block">吴超在圣都装饰做设计,他的设计作品美观实用,备受用户欢迎,大家有房子装修设计可以加他微信,也可以打电话13666676372沟通。</p><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吴永生在圣都装饰做装修,大家有房子装修可以加他微信找他。电话:15990861760</p><p class="ql-block">圣都装饰设计师林诺/</p><p class="ql-block">林诺是家装设计名师,</p><p class="ql-block">有装修设计需求请加她微信找她沟通。</p><p class="ql-block">电话:15726813740(微信同号)</p>

微信

装修

颜伟阳

加他

设计

直达

装饰

家装

沟通

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