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旺睿智寒假生活美篇

三群直属泰安擂鼓石董燕

<p class="ql-block">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中,寒假生活即将结束。我的寒假生活充实而又快乐,同学们都干了些什么呢?先来走进我的假期生活吧!</p> <p class="ql-block">放假了,老爸先带我去放松一下😀</p> <p class="ql-block">妈妈教我百善孝为先,在年三十我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p> <p class="ql-block">在大年初一妈妈带着我和弟弟给姥姥姥爷磕头感恩❤️❤️</p> <p class="ql-block">学习的时间到了</p> <p class="ql-block">拖拖地</p> <p class="ql-block">爸妈都已经开启了工作模式,作为家庭成员的我要帮爸妈承担家务</p> <p class="ql-block">俯卧撑准备开始,刚刚开始有点费劲😂😂</p> <p class="ql-block">收拾完卫生再锻炼一下身体,准备精神抖擞的进入下午的学习时光</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既充实又快乐的假期</p>

寒假

爸妈

生活

感恩

假期

时光

充实

快乐

百善孝为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