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网】微志风光 博主摘编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撒网】 微志风光 博主摘编 主题渲染 插曲</p> <p class="ql-block"><b>【博主感言】</b></p><p class="ql-block"><b>这些优美的”撒网“摄影,在橘黄色彩的夕阳衬托下,更加展现了美的艺术特质!落日余晖下的渔船,本来就会是摄影师的扑捉对象。正像微志风光摄影里说的。这样的大网,能撒得出去,站在摇晃的船上,去扑捉各种鱼类,是多么的不可思议!所以说,渔夫的撒网,就是一种高超的技巧!再经过摄影师的构图设计,它就会变成了一幅幅精美摄影艺术品!</b></p><p class="ql-block"><b>我仔细反复的观看,感叹渔夫的优美动作,简直就像是在船上跳舞!利用落日的晚霞做背景!勾画出一幅幅的魅力剪影!有几幅作品,我都让它的动作 色彩 摄影技巧所陶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这些撒网的摄影作品,非常有吸引力! 不管是构图,色彩的渲染;还是剪影的设计,都是经过摄影师的精心努力!我特别欣赏它的色彩与空间布局。大部分图片是在海滨夕阳的辉映下完成的。</b></p><p class="ql-block"><b>这些年来,我特别热衷海滨夕阳与彩霞的渲染!但是,像这样的渔夫撒网的作品,十分少见!这些摄影作品,特别是成功的剪影,给我们留下不少想想的空间。。</b></p> <p class="ql-block"><b>  黄昏🌇迷人的色彩!再加上不可思议的景象!这是【撒网捕鱼】?!</b></p> <p class="ql-block"><b>  可能是我把曝光度调低了!过于追求完美!后悔了!应该拉近距离啊!</b></p> <p class="ql-block">  光线太暗!色彩艳丽!效果也不理想</p> <p class="ql-block">  这里你可以看到,金黄色的,不可思议的渔网,占了网页的“主旋律” 请你静听 专注这少见的画面吧……</p> <p class="ql-block">渔夫的优美风格和超级动作....博主感言</p> <p class="ql-block">这一张拉近了距离!不可思议</p>